星期日, 4月 29, 2018

北卡之旅 2018 - 創意素食餐廳 Fiction Kitchen


如果十分是滿分的話, 我會給這家素食創意料理店 Fiction Kitchen 十一分!!!

雖然我們等了很~久~很~~久~~ (差不多一小時!!!在美國耶!!!)
但進去坐下來之後, 店裡很hippy的侍應和氛圍, 讓我們很興奮~
先點了兩杯飲品, 我的是house-made root beer, Carrie 的是自家製石榴汁~
兩杯都很好, 解渴消暑~ 沒有太甜, 在美國來說真的很難得!

我點了鹹批 (quiche) 配薯丁~ 而Carrie 點的是雞扒窩夫 chicken waffle!!


我們倆分着吃, 碟子亦變得超級豐盛~~~
先要說他的窩夫, 十分新鮮, 內鬆軟而外香脆; 
而他的素雞扒真的幾可亂真啊!!! 口感和味道都像很多肉汁的真雞扒!!
而我的鹹批焗得剛好, 蛋味香, 邊皮酥脆, 底亦不會硬硬的~很對我胃口~
就算是薯丁, 看上去有點乾乾的, 其實熱呼呼, 加上蕃茄醬, 正!! 😋


雖然這頓午餐一點都不便宜, 連稅和貼士要US$36! 
但我可以說真的物有所值!!! 

當天我們是星期天去, 只可以試到他們的午餐~ 
星期一休館, 星期二至六則只做晚市. 
再到Raleigh的話, 我一定會去試試他們的晚餐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