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04, 2018

田納西遊記 2018 - Texas Roadhouse


這是在Pigeon Forge 我們下榻的旅館旁的Texas Roadhouse~
因為我倆都有點累又有點懶, 就不多想走路到旅館旁的這家餐廳用餐~



坐下來不久, 侍應小姐先問我們要什麼餐飲, 她推介蜜桃茶, 我倆各要了杯~
然後她就送上新鮮熱呼呼的餐包~


我們掙扎了一回要點什麼, 因為怕太多吃不完 (最後真的要外帶回旅館=.=)
但又嘴饞, 所以還是點了不少: 先有像花一樣的炸洋蔥圈 Cactus Blossom~


再來有我的house salad 和Carrie的Caesar salad~


再到我們的主菜: 我的8安士西冷扒配烤蝦, 伴菜則要了粟米~
Carrie的10安士肉眼扒配烤豬肋骨, 伴菜是鮮雜菜~


我們兩個最終飽得捧着肚子和外帶盒中的洋蔥圈以以餐包回旅館去~
雖然這頓飯真的很不錯, 但性價比不高, 要US$71. 
我覺得以這個價錢, 還有很多其他選擇啊!
但若想試試美式晚餐, 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喇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